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政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民政局关于对全县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展2020年度检查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8

马关县民政局关于对全县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展2020年度检查的通知

全县各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各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提高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社会公信力,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云南省社会组织年度检查暂行办法》等法规政策及民政部、省民政厅有关要求,县民政局将对县级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展2020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业务主管单位及时通知所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指导、督促其按规定要求和期限填报年检材料,对民办非企业单位填报的材料内容进行认真审查,并作出初审结论。

(二)民办非企业单位要如实填报年检材料,确保所提交材料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将符合条件的全部年检材料报经业务主管单位初审盖章后报送县民政局。

(三)县民政局将按一定比例对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材料所涉事项通过抽查审计、实地检查、书面抽查等方式进行抽查核实,对虚假填报及未按期报送年检材料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县民政局将依规予以严肃处理。年检业务咨询联系人:贺艳敏、蓝聆呓,联系电话:7122048。

附件:1.参加2020年度检查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名单

    2.全县民办非企业单位2020年度检查事项须知

                                           马关县民政局

                                           2021年4月8日

         责任编辑:民政局王光荣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1年度5月城乡低保人员信息、特困供养人员信息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对全县性社会团体 开展2020年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