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政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民政局关于开展民办非企业 单位2021年度检查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8

马关县民政局关于开展民办非企业

单位2021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主管单位、各民办非企业单位:

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云南省社会组织年度检查暂行办法》等法规政策,县民政局将对级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展2021年年度检查。年检详细情况请参阅《民办非企业单位2021年度检查事项须知》。

参加年检是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法定义务,请各民办非企业单位对照有关要求如实填报年检材料,于2022630日前将符合条件的全部年检材料报经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同意后,于730日前报送马关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请各业务主管单位及时通知并指导、督促所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按规定要求和期限填报年检材料,对材料内容进行认真审查,及时作出初审结论、完成初审工作。730日起网上填报通道将关闭。

为提高年检的实效,我将通过抽查审计、联合上门年检等方式,按一定比例对马关县民政局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材料所涉事项进行抽查核实,并结合审计结论和其他问题线索核实情况,综合研究确定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结论。对虚假填报和未按期报送年检材料的,马关县民政局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附件:1.民办非企业单位2021年度检查事项须知

             2.马关县参加2021年度检查民办非企业单位名单




                 马关县民政局

                              202247


         责任编辑:民政局王光荣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社会团体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文民联发〔2022〕4号 文山州民政局文山州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