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政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组织开展“义肢助残”项目假肢取型工作,助力25名因战伤残人员“迈”向美好生活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1

马关县组织开展“义肢助残”项目假肢取型工作,助力25名因战伤残人员“迈”向美好生活

2023年1月10日,马关县民政局联合县残联为全县25名因战伤残人员开展“义肢助残”项目假肢取型工作。

为确保“义肢助残”假肢取型工作落到实处,民生政策惠及人心,马关县民政局精准锁定服务对象,走村入户对需要安装假肢的因战伤残人员进行排查、核实;暖心服务帮助伤残人员完成取型测量工作。

服务对象程孟友激动道:“去年10月份民政局就通知带我去麻栗坡假装站安装假肢了,由于家里农活太多去不了。这次,民政局又再次组织我们取型安装假肢,过年我们可以到处走走看看了,感谢国家的优惠政策,免费帮助我们安装假肢,让我们可以正常的生活。”

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长王光武表示:“装配假肢是直接为肢体残疾人弥补缺陷,帮助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辅助器具。通过这项活动,不仅能减轻残疾人的家庭经济负担,还能有效地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与出行不便等问题,让他们能走出家门参与劳动,提高生活质量,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步,我局将组织全县因战伤残人员进行假肢安装,同时,积极争取更多的惠民项目,将党和政府的对残疾人的关怀到实处。”

         责任编辑:民政局王光荣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3年1月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
下一篇:马关县2022年度12月城乡低保人员信息、特困供养人员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