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09


马关县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公示


为保证马关县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群众受益。对项目计划安排、资金补助情况进行事前、事后公告的制度,现将马关县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公示如下:

马关县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主要涉及马白、坡脚、仁和、都龙4个乡镇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060万元,均为上海帮扶资金。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投入资金(万元)

1

马白镇马鞍山村农旅融合发展建设项目

1860

2

马白镇南山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食品加工车间建设项目

500

3

马白镇沙尾冲村委会西布甸村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

800

4

坡脚镇嘎迪村委会美丽乡村及产业发展项目

600

5

仁和镇大嘎吉村委会砂仁优良种苗繁育示范基地项目

800

6

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南北村荔枝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500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8日止(公示期10天)。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WSZ1015@126.COM通讯地址: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马白镇兴隆社区园中西路15号。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向马关县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股咨询。


联系人:杨艳,联系电话:0876-7130018


马关县乡村振兴局

202259


         责任编辑:扶贫开发局周兴奎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财政局关于公开《马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上海市对口帮扶文山州项目资金(省对下)的通知》等3个文件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财政局关于公开《马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省级水利专项资金和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文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