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3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企业(公司)就业奖补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28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在我县辖区内乡镇村企业就业,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服务乡村振兴>的通知》(云人社通〔2022〕35号)规定,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我省辖区内乡镇村企业就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且基层服务期满6个月的(从2022年1月1日起计算),给予个人5000元的一次性基层就业奖补。经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申请,县人社局审核,现将补贴的宁坚等7人的基层就业奖补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4日止,共8天。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人社局反映,联系人:刘琼,联系电话:0876-7123207。

附件:马关县2023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企业(公司)就业奖补人员名单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马关县人社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4年1月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发放公示名册(第六期)
下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许可、延续、变更和备案等劳务派遣事项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