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4年第一批乡村公益性岗位项目资金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31

保证帮扶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农村低收入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2018〕109号)、《马关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的通知》(马开组办〔2018〕33号)等通知要求,现将马关县2024年第一批乡村公益性岗位项目资金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马关县2024年乡村公益性岗位项目。

二、资金来源

全年全县计划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4012个,需补贴资金总额3851.52万元,其中需使用财政衔接资金(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983.36万元。本次到位的第一批乡村公益性岗位项目资金为“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共计573.62万元。

三、资金金额

资金总计金额573.62万元。

四、下达文号

马财整合〔2024〕3号、马财整合〔2024〕5号。

五、绩效目标

通过使用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573.62万元,安置部分脱贫劳动力、边缘易致贫家庭劳动力、突发严重困难家庭劳动力在乡村公益性岗位就业,切实解决农村“一有两无”(有劳动力但无产业无就业)家庭劳动力就业问题,为巩固全县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4年1月31日-2024年2月9日(共10天),监督电话:0876-7122215,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949085356@qq.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靖安路东段。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马关县人社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4年乡村公益性岗位实施项目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