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2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

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2024年第3期-2024.01.12)》要求,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人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已结束,现将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2月28日)。

二、公示期内,若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投诉举报书面材料向马关县纪委监委(电话:0876—7121863)进行现场实名制举报(不受理电话举报和网络举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马关县人社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3年4季度拟奖补就业帮扶车间及其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名单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2023年拟兑现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劳动力跨省务工交通补助花名册(第八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