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工作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5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规定,现将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身份要求

按照《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要求,本次招聘对象身份为我县已办理城镇登记失业的以下七类人员:①“零就业家庭”成员;②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③4050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的大龄失业人员);④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⑤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⑥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⑦连续失业3个月以上的易地搬迁到南山幸福社区的脱贫劳动力。

二、公益性岗位待遇

待遇共计2500元(含工伤、养老、失业保险的个人应缴纳部分。)

三、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创业工作辅助人员

1

年龄18-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使用电子表格,服从管理,能吃苦耐。

马关县靖安路东段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者韬0876-7122038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5至2024年3月19日(周末、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查验原件):

1.《户口册》及《身份证》正、背面复印件各1份;

2.本人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三)资格审查:

符合上述范围、对象及条件的人员必须经过资格审核和认定,方可参加报名进入到下一程序。

资格审查内容包括:是否处于失业状态且失业时间是否达到规定时间;失业期间是否有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记录;是否有重复享受公益性岗位安置情况;是否正在享受其他就业创业政策等。

五、机试

机试内容主要考察电脑熟练程度,看是否熟悉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

六、聘用

根据报名及机试情况择优聘用。符合条件的人员在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聘,其中首次聘用含试用期1个月。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5日

         责任编辑:马关县人社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许可和备案等劳务派遣事项的公示
下一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服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