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2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提标项目公示

来源: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2/11/23

为保证帮扶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等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马关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的通知》(马开组办〔2018〕33号)等通知要求,现将马关县2022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提标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马关县2022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提标项目。

二、资金来源、补助规模及补助标准

(一)资金来源:马关县2022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提标共需资金481.44万元,其中使用十七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04.4万元,剩余部分用其他资金支付。

(二)补助规模:补助对象涉及马关县乡村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4012人。

(三)补助标准: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2022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提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马政办发〔2022〕173号)文件精神,全县各乡(镇)安置的4012名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自2022年9月起提高岗位补贴标准至800元/人/月,人均增加300元/月。

三、实施期限

2022年9月—2022年12月。

四、绩效目标

通过对全县安置的4012个乡村公益性岗位劳动力提高岗位补贴标准,帮助4012个家庭实现户均增收1200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注入新的活力。

五、实施单位及责任人

责任单位: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任人:卢伟高。

六、受益对象

全县安置的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

七、实施地点

全县13个乡(镇)。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2月2日(共10个工作日),监督电话:0876-7122215,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59253963@qq.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靖安路东段。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2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提标资金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2022年脱贫人口及“三类监测对象”第一、二批跨省务工交通补助资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