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6

根据《2022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要求,现将马关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递补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8室(靖安路东段,县民政局斜对面),联系电话:0876-7130538。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毕业生就业登记证(报到证)及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相关说明

资格复审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小胶兽药店取得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培训合格证及考试成绩的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2022年2季度拟奖补就业帮扶车间及其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