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17〕82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26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村管委会,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在2016年度征兵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上级征兵命令,牢固树立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观念,紧紧围绕征集质量核心,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廉洁征兵,严把质量关口,在面对适龄青年报名热情大幅下降的困难形势下,积极应对、增强责任、克服困难,完成了州人民政府、军分区赋予的征兵任务。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进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县征兵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以下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4个)

木厂镇人民政府、小坝子镇人民政府、都龙镇人民政府、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二、县征兵工作先进个人(6人)

熊正光 都龙镇武装部长

冯 君 木厂镇武装部长

熊金亮 夹寒箐镇武装部长

鲁国文 小坝子镇武装干事

钱允平 县公安局副主任科员

徐家跃 县教育局干部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促进我县征兵工作健康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征兵,履职尽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合格兵员,为全县征兵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7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17〕8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发〔2017〕79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