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全县住户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职责分工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15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马关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全县住户调查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并明确职责分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王 勇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吴代奎 县统计局局长

邹晓龙 县政府办副主任

成 员:孙 权 县发改局副局长

刘占左 县财政局副局长

王红梅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钱允斌 县公安局副局长

文 聪 县民政局副局长

马兵廷 县农科局副局长

潘自金 县住建局副局长

马树忠 县林业局副局长

张朝麟 县国土局副局长

杨友平 县扶贫局副局长

卢仁仕 县统计局副局长

山 超 马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李云坤 坡脚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陆明刚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邓启周 篾厂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陶再荣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马福良 仁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刘志明 木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李 雯 都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统计局,由吴代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卢仁仕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日常工作。

二、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住户调查的决策部署;审议全县住户调查工作的重大政策措施、重点实施计划和重要工作方案;督促检查全县住户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对各有关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统筹协调解决全县住户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指导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开展全县住户调查日常工作;督促检查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对国家、省、州及领导小组关于住户调查工作的政策措施、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组织有关部门对全县住户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需由领导小组研究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建议;负责领导小组会议的会务和议题资料准备、会议纪要起草、督促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根据全县住户调查工作进展,及时编报工作动态等相关信息;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

县统计局负责组织开展在调查小区的宣传工作;负责实施全县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改革及住户调查的具体业务。

县发改局负责提供调查小区易地搬迁项目等资料。

县财政局负责全县住户调查工作的经费保障。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提供调查小区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资料,帮助解决全县住户调查所需专职调查员等人力保障。

县公安局负责提供调查小区住户户籍及相关住户人口信息等资料。

县民政局负责提供调查小区低保人口、困难群众的等资料。

县农科局负责提供调查小区确权耕地、涉农补贴等资料。

县国土局调查小区地质灾害信息等资料。

县住建局负责提供调查小区住房情况等资料。

县林业局负责提供林地面积、退耕还林面积和补贴等资料。

县扶贫局负责提供扶贫相关资料,核实调查小区所在区域脱贫攻坚相关资料信息、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县统计局指导下,组织安排好本乡(镇)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及常规记账录入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并提供必要的人员、经费和办公设备保障。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8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宏绿系列”工业辣椒和食用玫瑰产业扶贫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项目补充条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