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我为家乡添新貌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03

 11月1日中午,文华小学69名少先队员在学校校长、主任和两位辅导员的带领下,拿着扫帚、垃圾桶等清理工具走出校园开展“我为家乡添新貌”义务清扫文华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少先队员走出校园,清除街道卫生死角,进一步开展环保教育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觉行为,为增添家乡新面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过程,少先队员们积极动手、快乐参与,有的清扫街道的地面,有的弯腰拾起路边的垃圾,还有的对小沟里的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充分发扬了少先队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服务精神。经过队员们近半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文华街道变得既干净又整洁。少先队员们义务清扫街道的行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少先队员体验了清洁工人的辛苦劳动,更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增强了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环保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及周边环保氛围。

         责任编辑:教育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公告
下一篇:家校合力共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