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防疫告知书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18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如实向报名确认点(学校)报告个人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和滞留状态,积极配合做好滞留考生摸排和考前14天健康监测,并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一、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前不要离开马关,不前往重点涉疫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有疫情报告地区、外溢风险较高地区和省内边境县(市),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二、请滞留县外考生,至少提前14天(6月2日前)返回马关;为不影响正常考试,建议尽早返回,如因疫情影响,不能返回马关正常考试的,后果自负。

三、滞留在涉疫地区的考生在遵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尽快返回。返回考生应按要求及时向当地社区和报名确认点(学校)报告,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请广大考生如实报告个人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和滞留状态,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马关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教育局谢作亚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随迁资格照顾加分项目和专项计划资格审查情况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2022年春季学期雨露计划第一批拟享受资助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