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拟推荐2022年度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人选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0

根据《文山州教育体育局转发关于推荐2022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乡镇学校推荐、资格审查、集体研究,校(园)长、相关学科专家、教师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评审,马关县拟推荐周贵波等4名同志为2022年度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推荐人选。现将其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公示如下:

周贵波,男,汉族,马关县人,1979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马关县大栗树乡中学校长。主要事迹:周贵波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大栗树乡嘎白小学、大栗树乡中学任教,历任中学教务副主任、副校长、校长,该同志始终扎根于农村教育,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获县、乡级表彰。在乡村学校连续任教23年。

李正田,男,布依族,马关县人,1974年11月出生,专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木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主要事迹:李正田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木厂镇老麻寨小学、底麻小学、木厂镇中学、木厂镇中心学校任教,历任中心学校教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该同志一直坚守在乡村学校教育教学一线,热爱教育,敬业爱生,勤奋工作、业绩显著,多次获县、乡级表彰。在乡村学校连续任教27年。

韦继英,女,汉族,马关县人,1969年11月出生,专科学历,现为古林箐乡幼儿园教师。主要事迹:韦继英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坡脚镇山车中心学校、古林箐乡中心学校、古林箐乡幼儿园任教。该同志热爱教育事业,安心扎根边疆,甘于奉献,在30年的班主任工作中,认真钻研教法学法,教学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在乡村学校连续任教34年。

古振华,男,苗族,马关县人,1977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篾厂乡中心学校副校长。主要事迹:古振华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篾厂乡蚂蟥箐小学、老门寨小学、大吉厂小学、篾厂乡中心学校任教,历任完小教务主任、校长,中心学校德育主任、总务主任、副校长。该同志热爱学生、无私奉献,工作兢兢业业、勤于实践,多次获得县、乡级表彰。在乡村学校连续任教26年。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24日止,如对被公示人有意见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或马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政工股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文化路167号,举报电话:派驻纪检组:0876—7125251;人事政工股:0876—7122782。



中共马关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教育局谢作亚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2022年城区中小学划片招生公告 马教体发〔2022〕43号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柏再林丧失教师资格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