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18〕35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变更南山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化园区配网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8/03/31

马关供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按照《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电网基建应急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文电计建〔2017〕88号)文件要求,已组织实施马关县南山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化园区配网项目建设。现因县人民政府对南山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化园区规划方案进行调整,你公司在建的配网建设项目已不能满足南山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化园区规划调整后的用电需求,且部分单项工程与雨波公墓规划区存在一定冲突。经县人民政府研究,请你单位在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的前提下,根据当前地形地貌及时开展规划设计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你单位认真遵照执行。

一、请立即对已开工建设并影响雨波公墓规划建设的清龙潭至雨波文华农村主线(经过雨波公墓规划区线路通道)停止施工,并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已建线路全部拆除。

二、因雨波片区已纳入南山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化园区总体规划,目前规划方案正在调整中,10kV雨波分支线线路不具备施工条件。待园区总体规划方案发布后,请你公司考虑从产业园区10kV开关站直接架设10kV线路完成雨波片区供电。计划拆除的城子脚至雨波10kV线路维持现状不变,以确保雨波片区的电力供应。

三、请你公司在完成南山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化园区配电网建设的同时,兼顾产业园区周边村寨及南山易地扶贫搬迁点配电网建设,建议从清龙潭变电站至阿黑村新架设一条10kV线路,以确保日后周边村寨生产生活用电。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18〕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统筹推进信息通信网络建设的意见
下一篇:马政发〔2018〕34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