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18〕5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马关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帮办服务工作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29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

为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招商引资项目顺利实施。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马关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帮办服务工作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杜兴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常务副组长周大伟 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

员:王 良 县监察委副主任

赵华东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袁自龙 县发改局局长

田孟梅 县财政局局长

普丹能 县工信商务局局长

卢伟高 县人社局局长

朱开生 县国土局局长

陈明帅 县住建局局长

姚丽洪 县农科局局长

郭洪方 县林业局局长

胡榜惠 县环保局局长

刘跃德 县水务局局长

杨 卫 县安监局局长

蔡光超 县文广体旅局局长

谢欢庆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杨朝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查以奎 县边管委主任

周红俊 县口岸事务管理中心主任

赵 凡 马关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

蔡永华 县国税局局长

普兴明 县地税局局长

龙 勇 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

张凉冰 人行马关县支行行长

各乡(镇、场)行政主要领导

工作职责:负责全县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制定工作流程;帮助协调解决招商项目在洽谈、签约、办证、供地、建设和投产达标过程中需解决的相关事宜;帮助企业解读招商引资政策和全县产业扶持奖励办法,督查招商引资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带领企业办理涉及的相关手续,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召开帮办协调会;制定回访企业工作计划,联合县监察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对全县招商引资协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事项进行督办,对贯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造成严重影响或工作职责不落实的事项交县监察委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查处;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工信商务局,由普丹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根据项目落地情况从县工信商务局、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林业局、环保局各抽调1名人员组成,适时开展现场办公,针对重大服务事项及时组织召开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决。

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在我县的实施,积极支持、配合外来投资者办理好相关建设手续,为投资者提供快捷优质服务,从而加快项目的实施进度,明确专人负责,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做好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如有人员变动,由成员单位自行更替,不再另行发文通知。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18〕6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领导分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发〔2018〕52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加强农村低保与扶贫开发有效衔接精准施保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