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18〕78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27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云南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云政发〔2018〕16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文政发〔2018〕51号)精神,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马关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具体组成成员如下:

组 长:陈 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 组 长:朱开生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

朱永章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成 员:刘兴奎 县民政局局长

田孟梅 县财政局局长

吴代奎 县统计局局长

胡榜惠 县环保局局长

陈明帅 县住建局局长

姚丽洪 县农科局局长

郭洪方 县林业局局长

刘跃德 县水务局局长

孙 权 县发改局副局长

张建菊 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县国土局,由朱开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张建菊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处理日常事务。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岗位发生变动的,由接任人员自行替补,不再重新发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赵龙双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18〕80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发〔2018〕74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转发州政府关于加强2018年烟叶收购专卖管理工作通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