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6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函

 

 

马玉学、马正锋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老情报站门口至县幼儿园后门路段障碍物进行清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全面提升马关县城乡人居环境,规范县城区市场秩序,自4月1日起,我局联合市管、交警、道路运输、环保等职能部门,大力开展文明县城创建综合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违法违章建筑、城市牛皮癣、环境卫生、户外广告等进行大力整治,取得了良好实效。针对老情报站门口至县幼儿园后门占道堆放杂物影响通行的不文明行为,我局执法人员于5月上旬对此路段部分住户占用道路堆放杂物、种植花草等障碍物进行清理整顿,要求住户限期整改,自觉爱护公共境。目前该路段已清理到位,道路已恢复顺利畅通。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巩固综合整治成果,把城区主要道路、小区的日常巡查和监管纳入常态化管理,严厉打击各类占道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整洁、规范、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感谢你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更好的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