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6

马关县文广体旅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函

 

 

王成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马关县新成区筹建读书看书市场的问题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图书馆现有馆舍面积1410平方米,内设报刊阅览室、图书外借室、少儿阅览室、资料查阅室、电子阅览室,藏书体系共有22个大类,现有馆藏书刊资料共计82683册,电子书3000册,全馆实行全年开馆制,并提供免费开放服务。目前,根据全县人口数量,县图书馆藏书量已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另外,县城区公共图书室还包括马白镇四个社区的图书室,每个点藏书量达2500册以上,并且每年都更新补充一定数量的图书,以上所述公共图书馆(室)基本能满足城区居民看书的需求。下一步,我单位将进一步拓宽公共图书室的职能,举办阅读活动,向社会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公众知晓率。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2018年6 月14 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