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扶贫开发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马正明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堡梁街半坡村小组村内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应的堡梁街村委会半坡村小组由于项目资金不足,目前村内道路均未硬化,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提出帮助解决村内8001平方米的道路硬化的建议。由于2015年扶贫“四到县”政策执行以来,扶贫部门项目资金分配均由县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到全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中,不再对零散项目安排扶持资金。但为进一步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确保2019年全县顺利脱贫摘帽,县人民政府计划对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实施村内道路硬化,半坡村小组符合条件已列入全县63个自然村村内道路硬化项目规划。现扶贫开发局按照县人民政府要求正组织人员对规划项目开展前期实地调查核实工作,待核查情况上报县人民政府审定确定后即可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扶贫开发工作。

 

 

马关县扶贫开发局

2018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周兴奎,18087696939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供电有限公司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