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9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王元波、陈春国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马西村委会老古地进村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和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018年至2019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你所提的段路已纳入项目建设计划,预计年内起动实施。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侯行传,18987624582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0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8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