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19〕3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美丽县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5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级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美丽县城”建设的指导意见》(云政发〔2019〕8号)精神,切实加强对“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全县“美丽县城”建设。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马关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长:何昌娥县委副书记、县长

常务副组长:陈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冉永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成员:胡世俊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陈正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承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杨朝亮县工信商务局局长

陈胜应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钱允斌 县公安局副局长

郭洪澍 县民政局局长

王献超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局长

田孟梅县财政局局长

朱开生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胡榜惠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局长

陈明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谢欢庆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刘跃德县水务局局长

蔡光超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龙玉祥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杨卫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莫建东县市场监督监管局局长

郭洪方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

钟绍久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

张国祥马白镇人民政府镇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发展和改革局,由胡世俊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宁刚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人员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调。

县美丽县城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美丽县城建设工作重大事项的统筹协调、政策制定、审查实施方案等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牵头负责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的综合协调、动态管理、监督检查等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发挥部门行业主管优势,加大资金、项目倾斜支持力度,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制定细化的建设标准,积极推进“美丽县城”有关工作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赵龙双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19〕41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县人民政府文件的决定
下一篇:马政发〔2019〕28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核心烟区土地流转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