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办发〔2019〕178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马关县湿地保护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8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省、州关于湿地保护和湿地修复工作的决策部署,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马关县湿地保护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段 丽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郭洪方 县林草局局长

王承慷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成 员:覃万祥 县发改局副局长

卢毕睿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董 磊 县林草局副局长

张全勇 县水务局副局长

罗绍育 县财政局副局长

马兵廷 县农业农村科技局副局长

蒋宗雪 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副局长

陈 涛 县教体局副局长

杨荣锦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李绍维 县司法局副局长

王进勇 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

各乡(镇、场)行政主要领导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县湿地办)于县林草局,由县林草局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水务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为副主任,工作人员从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抽调。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按照上级政府的决策部署,负责全县湿地保护管理工作重大事项的统筹协调、政策制定、联席会议召开等工作。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抓好领导小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组织、协调、动态管理、指导和督促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收集、整理和报告工作推进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相关要求

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湿地保护管理工作,切实承担部门职能职责,全力推动湿地保护管理工作开展,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办发〔2019〕18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马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办发〔2019〕177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马关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