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0

类别:B

肖世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县城区建设劳务市场,为劳务者提供有序务工环境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提出的建议,县人社局及时牵头组织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局、交警大队、马白镇等单位对兴塘路口自发形成的劳务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同塘子边社区协商同意,拟将县文化花园旁塘子边社区新建楼房一楼6格(或8格)改造为县城区临时劳务市场,以基本满足目前城区务工人员的招用工洽谈、务工信息发布、室内休息、用厕、车辆停放等临时务工需求。

根据现有的资源,该地点是规范县城区临时劳务市场较为适宜的场所,县人社局已向县人民政府请示汇报,待同意即可组织实施。鉴于建设县城劳务市场需要较多资金和较长时间,下步,县人社局将编制详细劳务市场建设方案向县人民政府请示汇报,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的大力支持,力争在短期内建成城区劳务市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用工行为。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就业服务工作。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 春 15368500066)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3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