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1

类别:C

熊林花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马白镇方山村委会岩脚村小组安装30盏太阳能路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镇人民政府与有关企业对接,因太阳能面板、蓄电池、控制器等主要部件规格标准和灯杆高度材质的不同,每盏太阳能路灯安装的价格从3600元至9000元不等,按照每盏最低价3600元计算,30盏投入达10.8万元。由于镇人民政府财力匮乏,暂时无力实施该项目。下一步,镇人民政府将积极向州文明办和县发改局申请路灯安装资金。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肖吉刚,13887679636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文山马关供电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