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三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B

杨洪旭、张玉发、熊明坤、项发亮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坡脚镇小马固新寨旅游活动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随着国家、省、州一系列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政策的出台实施,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我县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出台了《中共马关县委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小马固新寨村旅游发展现状,我局将加大对外招商引资,探索建立小马固新寨旅游管理机构,围绕小马固新寨村傣族特有的锦库节等节庆活动、傣族“左调”歌舞乐表演等研究策划傣族特色民俗节庆活动,力争活动举办常态化。同时,加大民族服饰、民族特色手工艺品等旅游商品开发力度,借鉴本地区或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探索特色乡村民俗旅游发展模式和经营方式,助推小马固新寨乡村旅游发展。

感谢你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旅游工作。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729

联系人及电话:段宁,7130703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