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木厂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0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A

融启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新建木厂镇付家寨村委会老房子村小组至干树子村小组至篾厂乡大地树村委会田冲村小组道路”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镇人民政府现场勘测,该路总长约5千米,预计资金投入14万元,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申报,于2019年1月纳入沪滇协作项目,并于2019年5月获批,6月完成招标,施工队于6月底进场施工,预计该项目于2019年10月竣工投入使用。

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镇人民政府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我们改进工作。

木厂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鲁安萍,0876-7342018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文山马关供电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6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木厂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第三次会议第49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