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C

陈会秦、胡植耕、刘礼锐、郭宝青、杜章明、田光练、单汝芬、王卫发、权秀红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提高村社流动人口管理员待遇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按照《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目前我县村级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员报酬由省、州、县三级补助组成,每人每月共补助600元,其中:省级每人每月补助120元,州级每人每月补助50元,马关县根据自身财力情况每人每月补助430元。结合当前的人均消费水平,计划生育宣传员报酬确实相对偏低,县卫生健康局已联合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单位,对我县村级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员的报酬情况进行调查,根据《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云发〔2008〕20号)、《马关县坚持和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方案》(马办发〔2018〕63号)文件规定,初步拟定提高村级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员报酬的方案,待省、州出台上调补助标准的相关政策后,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按规定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员的待遇给予调整。

感谢你们对计划生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卫生计生工作。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6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 陶玉明 15008833878)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