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移动分公司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1

类别:B

王代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马白镇腰棚新寨村委会坪坝、大坡村小组安装移动基站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以下简称马关移动公司)对马关县马白镇腰棚新寨村委会坪坝村、大坡村2个村小组片区通信网络进行了实地勘察及信号测试,确定了该片区移动通信基站规划建设方案。

马关县马白镇腰棚新寨村委会坪坝村及大坡村两个村小组,由于该两个村小组海拔较高,且距离现网基站较远,现有移动网络无法覆盖。为有效解决该片区的通信网络信号覆盖问题,信息化助力扶贫攻坚,马关移动公司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支持,解决马白镇腰棚新寨村委会坪坝村及大坡村两个村小组移动网络覆盖,具体解决措施如下:

马关县马白镇腰棚新寨村委会坪坝村小组及大坡村小组已纳入马关移动2019年下半年电信普遍覆盖服务项目规划,预计2020年二季度建设开通。

希望各代表以后多提宝贵建议,以利我们改进通信服务工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

2019年7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何文奇,13887677163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