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1

类别:A

王代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马关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楼修缮的建议 ”,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动物疫病预防控中心办公楼,由于建成年代较久,至今有35年,出现了电路老化、门窗变形,墙壁室顶脱落、屋顶破裂漏水等现象。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领导高度重视,已筹措资金9万元进行了加固修缮,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切实改善了县动物疫病预防控中心干部职工工作条件。

感谢您对我县动物防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和推进动物防疫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永祥,17787687352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