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移动分公司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3

类别:B

童加琼、苏金相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栗树乡部分村小组移动信号较弱问题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以下简称马关移动公司)对马关县大栗树乡大倮者村委会小秧田冲、硝厂及芭蕉冲3个村小组,大马固村委会上黄草坝、落马蹄、小凹塘等7个村小组片区通信网络进行了实地勘察及信号测试,确定了该片区移动通信基站规划建设方案。

由于马关县马关县大栗树乡大倮者村委会及大马固村委会地形复杂,山体较多,村寨分散,现有移动网络信号衰减严重,出现信号弱或无信号覆盖情况。其次马关县大栗树乡大马固村委会二道箐村小组已建设开通覆盖移动网络。为有效解决该片区的通信网络信号覆盖问题,信息化助力扶贫攻坚,马关移动公司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支持,解决大栗树乡大倮者村委会、大马固村委会部分村小组移动网络覆盖,具体解决措施如下:

1、马关县大栗树乡大倮者村委会小秧田冲村小组已上报马关移动2019年下半年大网网络建设项目,预计2019年四季度建设开通。

2、马关县大栗树乡大倮者村委会硝厂及芭蕉冲村小组已纳入马关移动2019年下半年电信普遍覆盖服务项目规划,预计2020年二季度建设开通。

3、马关县大栗树乡大马固村委会上黄草坝、小凹塘及老房子村小组已上报马关移动2019年下半年大网网络建设项目,预计2019年四季度建设开通。

4、马关县大栗树乡大马固村委会落马蹄及老长地村小组已纳入马关移动2019年下半年电信普遍覆盖服务项目规划,预计2020年二季度建设开通。

希望各代表以后多提宝贵建议,以利我们改进通信服务工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

2019年7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何文奇,13887677163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5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