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3

类别:C

童加琼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硬化大倮者大秧田冲—硝厂接红锁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村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我县实施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主要是: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和边境2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并且坚持“一村一路就近连接”的原则。您提出的建议,对于解决群众出行和产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但因目前国家对农村公路建设投资政策有所限制,暂不能纳入建设计划,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建设规划,积极争取上级项目和资金帮助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骆永仙,13887859117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7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