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2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1

类别:A

陈福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扩宽金竹棚二组至南蒲河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金竹棚到南蒲河道路路面建设等级低,道路窄坡度大,全程无错车道,如有对行车辆,车辆错车非常困难,导致道路通行能力大大降低,经常发生堵车现象。自收到建议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申报上级部门,该项目被县人民政府确定纳入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县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解决的项目,获批12万的建设资金,现建设项目已完成80%,建设标准为修缮及扩宽道路5.5米(含0.5米侧沟)。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吉雷7374101)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21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19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