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1

类别:A

杨佳梅、伏正洪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放宽产业发展扶持范围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扶持是一项能促进马关社会经济发展、促进马关农业产业发展、惠及多数贫困户的政策。

县委县人民政府已责成相关部门做了许多研究,采取了多样式的产业扶持措施,拓宽产业发展扶持范围。一是研究出台《马关县新型经营主体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全覆盖实施方案》《马关县鼓励支持各类市场经营主体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实施办法》等政策,鼓励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种植、养殖户发展产业,给予发展产业的经营主体、农户适当扶持奖励,以拉动群众产业发展;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单列出县投资促进局作为全县招商引资单位,针对马关优势资源重点招商,出台《马关县南山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化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等政策,目的就是引进农产品加工企业,对马关人民群众生产的农产品进行收购和加工,带动马关农业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三是整合涉农资金,加大对马关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马关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当前,我县正处于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全县上下正在全力组织实施脱贫攻坚,县级财政无法难以筹措资金扶持到每一项产业。

感谢你们对马关县农业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朝祥 0876—3066582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