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1

类别:C

马正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南北小组和南江河小组河堤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国际界河治理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县人民政府相继组织实施了马关县国际界河一、二期治理项目,对于防止国土流失、改善水生态环境、维护国家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经县水务局实地勘察,您在建议中提及南北河、南江河治理段为内河段,就目前的情况看,难以列入国际界河治理项目实施范围。同时,鉴于项目投资较大,国家暂无此类建设项目资金投向,县级财政一时又难以筹措专项资金投入项目建设,县水务局下步将优先把该项目列入马关县中小河流治理规划,并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多渠道向省、州争取资金投入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从根本上解决流域范围内面临的水土流失严重、群众农业生产无保障等问题。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19年7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侬有才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9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7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