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公安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6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3

类别:A

杨佳梅、伏正洪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都龙集镇电子监控力度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整治都龙镇违法停车导致道路拥堵的情况,经都龙镇人民政府、马关县公安局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开始,对都龙镇部分街道实行视频监控抓拍处罚。结合都龙镇道路交通实际,积极协调都龙镇人民政府,在都龙镇街面新增5个高清球机摄像头,对重点路段、区城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抓拍。同时,加大街面巡逻力度,及时疏导交通,积极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目前,都龙镇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已有所改善。鉴于车辆不断增加,而停车位有限的实际,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路面巡逻检查和视频抓拍工作,努力维护都龙镇交通秩序。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7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世帅 15987688920)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61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59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