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郭敏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维纲、和红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段丽、杨绍永、宋扬,县政府办主任王成跃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时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海,县政协副主席王登柱,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付坤林、张书兵、周大伟,县委办、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及议题涉及单位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建设管理的通知》《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 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清单>的通知》《文山州不动产登记违法违规办证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审议了《马关县民兵事业费管理使用暂行办发(试行)》《马关县进一步做好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马关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细则》《马关县优抚对象医疗救助实施方案(试行)》等30个议题。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