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8

2022年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维纲、和红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丽、杨绍永、宋扬、徐晓川,县政府办主任王成跃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县政协副主席王王,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付坤林、张书兵、周大伟,县委办、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及议题涉及单位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关于续聘市场监督管理协管员的请示》《关于将护林员工资列入县级财政预算的请示》等9项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贺词精神,精准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下步工作中,一是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扛牢抓实政治责任,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推动马关“三个示范县”建设中的作用和效能,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更好的凝聚共识,努力为实现马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三是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贺词精神与各级各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来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以“马关奋斗”践行“文山之干”,奋力开创“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幸福马关新未来。

         责任编辑:苏倩  

关闭

上一篇:郭敏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 第1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