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郑锦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持续用力 久久为功 坚决守住守牢不发生疫情输入这个底线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23

7月23日郑锦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持续用力 久久为功 坚决守住守牢不发生疫情输入这个底线

郑锦指出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全球疫情出现反弹,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要正视问题,找准短板,以“反馈一件整改一件”的务实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以“干一样好一样”的韧劲一抓到底。

郑锦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四问”和州委、州政府发出的“十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住疫情防控的胜利果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主持会议,在家的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场主要领导等在参加会议。鱼水园会厅设主会场,县政府礼堂、各乡(镇)、健康农场电子政务网络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反馈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