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举行2022年“政企直通车”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16

        7月15日,马关县举行2022年“政企直通车”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郑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时洪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县政协主席王元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加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骆瑞荣、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陶贤会,全县规上企业、限上企业及重点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科技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边管委、县投资促进局、县工商联、县税务局、农业银行马关支行、县农商行、骏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郑锦指出

郑锦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在马关的发展历程中,广大企业家带领各自企业,立足马关、扎根马关、深耕马关、奉献马关,为马关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历史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为企业呼吁、为企业服务,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努力把马关打造成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创业的宝地,让大家在马关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郑锦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瞄准企业和群众的“盼点”“堵点”“难点”“痛点”,下足“绣花功夫”,经常换位思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在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见效等各个环节和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生产生活等每个方面,提供“店小二式”“妈妈式”的贴心服务,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

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主动适应新常态顺势而为,抓住新机遇变中取胜,敢于迎接新挑战奋发图强,继续与马关一同携手、一路同行、一起拼搏,共同推动马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袁加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陈明书记在文山州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企业家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及政商直通问答。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文山惠民保”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