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8

7月8日,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双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8204931.jpg

会议强调,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强化军政、军民和民族团结,巩固国防和坚持社会长期稳定而开展的重要工作。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性,依照各自的职责任务和要求,组织好精兵强将,扎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考评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708205002.jpg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创建双拥模范县任务。要深入开展双拥宣传,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常态化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仔细落实优抚安顿政策,做好自查自纠,精心准备迎检资料,进一步打造创建特色和亮点,不断丰富双拥共建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提高双拥共建的内涵和水平。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及驻马部队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文山惠民保”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