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12/26

12月23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225171323.jpg

此次学习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宗教事务条例》、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养,充分认识马关县民族宗教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思考谋划;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25171330.jpg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极端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就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批示,马关县要围绕把马关打造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发展定位;从维护边疆和谐稳定的高度,把民族团结进步的种子深深根植于全县各族人民心中,努力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边境小康村建设上取得新进展,

副县长段丽、王春,县教体局、县民族宗教局局长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推进视频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