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文山诚安劳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杨绍团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8

文山诚安劳务有限公司(联系人及电话:胡灵敏,18008766086,招聘人数:4人)

公司简介:文山诚安劳务有限公司是2020年12月13日经马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由原马关县小敏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变更为文山诚安劳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家庭服务、家政服务、清洁保洁服务。我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19日,实缴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马关县马白镇骏城小区73号。

文山诚安劳务有限公司经过六年的辛勤开拓与云南马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关县人民银行、马关县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服务合作关系,并对我公司的服务满意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文山诚安劳务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近60个服务热情的工作人员,公司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受到了客户的赞扬;公司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我公司的宗旨是:发展劳务派遣和劳动就业事业,以人为本,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开展面向社会和企业的劳务派遣活动和就业服务,发挥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劳动力市场和劳务派遣活动的顺利进行,促进社会充分就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长期招聘以下工种人员:

(一)岗位一:清洁

招聘人数:人员若干名

岗位描述:从事保洁工作

招聘条件:男女不限,要求年龄18--50周岁,身体健康,初中以上文化,试用期1--3个月。

薪资待遇:试用期工资1800元每月,转正后工资2000元每月至2200元/月(根据工作绩效略有提高)。

(二)岗位二:保安员

招聘人数:人员若干名

岗位描述:从事保安工作

招聘条件:男性,年龄18---50岁,身高1.65米以上,身体健康,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保安证优先),试用期为1--3个月

薪资待遇:试用期工资2000元每月,转正后工资2200元每月---2600元/月。

(三)岗位三:水电工

招聘人数:2名

岗位描述:从事水电工作

招聘条件:男性,年龄18---50岁,身体健康,需要持有相关资质证件(待遇面谈)。

薪资待遇:面议。

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马白镇海子边社区骏城小区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