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马关县财政局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作者:李洪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8

 

根据财政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文秘财务管理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城镇就业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的公民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无纹身,无违纪违法记录;

4.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明显缺陷,无传染病史

5.大专以上学历;

6.年龄为2035周岁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过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人员,曾因违反治安管理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被行政处罚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不良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028——202111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马关县财政局4楼办公室(马关县马白镇园中西路4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填写《马关县财政局2021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有效期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

联系人:肖选兰 联系电话咨询电话0876-7128189

(二)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报名者的条件进行初步资格审查,认真核实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确保审核公平、公正。

(三)

1.试时间:20211110日,8301030,笔试总分为100分。

2.试地点:马关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对参加试的人员将进行测体温等必要的防控措施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取综合成绩前6名进行面试,以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疫情防控期间,对参加面试的人员将进行测体温等必要的防控措施,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总分为100分。

(五)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所有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予以计算并公布在马关县人民政府网站。综合成绩设置合格成绩分数线,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根据岗位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确定,如综合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现场加试确定。

、考察

成绩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的,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察工作。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

()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未按要求提供考察依据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

六、用及薪资待遇

考察合格人员按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高低取前3予以聘用初次聘用期限为1年,含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聘,一年一签。试用期工资待遇为2800/试用期满签订聘用合同后,工资3500/月(工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单位缴纳部分)所聘用人员享受公益性岗位待遇时间最长不超过三年。

七、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7120688(驻马关县财政局纪检组)。

附:马关县财政局2021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

 

 

 

马关县财政局

20211027

 

马关县财政局2021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报名登记表

民  族

免冠小2寸照片

出  生 年  月

户  口           所在地

出生地

政  治 面  貌

婚姻状况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电  子  邮  箱

起止时间、工作单位、何种职务

 

起止时间、学校(大学起)或培训机构、专业

诚 信 责 任

以上表内内容由本人填写,本人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