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看过来!马关县近期将在仁和镇和大栗乡开招聘会啦!

作者:李洪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08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实现有劳动力家庭至少1人转移就业的目标,经研究决定召开马关县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需要找工作的朋友们请注意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

一、马关县仁和镇现场招聘会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19日(星期)上午9:00开始,时间半天。

(二)地点:仁和镇街心

马关县大栗树乡现场招聘会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110日(星期)上午9:00开始,时间半天。

(二)地点:大栗树乡街心

三、服务对象:马关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未就业劳动力、县内有转移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复退转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

、参加招聘的企业及提供的就业岗位简介

本次招聘会共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 8000余就业岗位,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有一线工、电子类、医疗器械类人、手工类、缝纫工、搬运工、保洁工、绿化清洁工、机动工、护工、分拣发货员、消防员、文秘、销售、裁剪师、机修工、学徒工、导购员、焊工、配菜员、店长、店员、驾驶员、保安、设计师等工种,薪资待遇从2000元到11000元不等。具体岗位详见同步发布的就业岗位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