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马关世纪百盛电器经营部招聘简章

作者:杨绍团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11

马关世纪百盛电器经营部招聘简章

百盛电器(马关店)是目前关最大电器商场、位于马关县广环路75号(原润溢酒店)因业务拓展需要,现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店长

招聘人数:1名。

招聘条件:、有独立操作管理经验者优先,有团队意识、有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力、男女不限22岁一40岁以下、有激情,较强的表示能力、从事家电渠道销售工作者优先。

岗位描述:从事店长综合管理工作。

薪资和福利待遇:3000-10000元/月。底薪十提成十额外奖十规模奖十年终奖、无限的发展空间在百盛。

)招聘岗位:销售精英

招聘人数:10名。

招聘条件:有独立操作管理经验者优先,有团队意识、有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力、男女不限22岁一40岁以下、有激情,较强的表示能力、从事家电渠道销售工作者优先。

岗位描述:从事一线销售工作。

薪资和福利待遇:3000-10000元/月。底薪十提成十额外奖十规模奖十年终奖、无限的发展空间在百盛

联系人:林德福/15184928888/15187632220

简历投递邮箱:

地址:马关县马白镇广环路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