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办发〔2020〕4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马关县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7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各部门:

为加强对全县大中型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马关县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王 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邹晓龙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刘跃德 县水务局局长

成 员:段昌云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覃万祥 县发改局副局长

左光敏 县公安局副局长

文 聪 县民政局副局长

罗绍育 县财政局副局长

张建菊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高志聪 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副局长

杨荣锦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殷发标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马兵廷 县农业农村科技局副局长

赖震坤 县水务局副局长

代 霖 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颜加春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李汉发 县审计局副局长

马树忠 县林草局副局长

杨友平 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

普荣奎 县政府研究室副主任

陶永顺 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刘小剑 县税务局副局长

陈天德 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由陈天德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联络员由成员单位有关股室负责人担任。

二、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县委和县政府关于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政策;做好与省、州有关部门以及水电开发项目业主的沟通对接,协调处理跨省区、跨州市、跨县(市)的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研究解决全县移民搬迁安置有关重大问题和出现的重大争议事项,统筹协调处理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处理需由县人民政府直接处理的重大移民搬迁安置突发事件和重大事项;督促指导各乡(镇、场)、县直有关部门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后期扶持等工作。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决定事项;负责领导小组重要工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和筹备工作,负责督促移民搬迁安置目标责任落实及考评等工作;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统筹协调、综合管理和督促检查等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事项,及时提请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有关要求

(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我县移民搬迁安置有关工作。

(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明确专门工作机构,组织专门力量,实行专人负责,全力推动移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

(三)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所在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办发〔2020〕5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办发〔2020〕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马关县水土保持委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