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B

政协社会和法制委: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林海路至电力小区路段进行改造的提案”已交由我们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对你们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7月2日,会同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交警等相关部门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针对林海路至电力小区路段存在的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一是结合该路段实际,进行优化设计修建人行道;二是结合“四创建一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该路段人行道清理,认真查处停放在人行道上的车辆及占道经营的摊点;三是科学设置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划定停车位,规范停车;四是及时联系施工队伍对该段路面进行修复。目前该路段路面修复工作已完成,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和协助相关责任部门按预定的工作方案开展下步工作。

感谢你们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工作改进。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廷光 71291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四次会议第62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