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4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B

恩代强、卢伟高、刘顺开、权利、张世帅、钱允斌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及时解决县城区供水问题的提案”已交由我们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随着县城不断发展,人口不断增多,县城区供水已满足不了城市发展的需要,为了解决城市供水问题,我局在现有供水点的基础上,现已新增加了一个供水点,马洒水库供水点。目前这个项目的实施情况是:一是专项债劵项目申报,已经进入审批项目库;二是组织管道设计和供水厂设计的工作;三是在组织实施投标工作。对于老城区管网老化、破损和自来水处理厂设备陈旧等问题,我们已经在马洒水库供水项目中一并纳入实施改造。

感谢您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11日

联系人及电话:孙久云 13887668288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函